樰琊

© 樰琊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实况发布】晴天_全程看着攻略走,作者的脑洞我不懂【短微恐解】


自制  冲着男主而来,但是游戏却意外的很有可玩性。非常不错的一款国产原创RPG游戏。故事讲述一个从小父母外出打工而性格孤僻的少女,在学生时代遇到了心仪的少年但少年却又车祸死亡,无法面对现实,将自己沉浸在自己创作的故事世界无法自拔。

虽然是处女作,但是原创的立绘素材都能看出作者的用心。这次实况在在直播情况下录制,感谢陪伴我的各位(夜猫子)~


【视频地址】

B站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082623/  辛苦秒审的审核君了,左下角可切换画质,我很用心的都压了超清哦~

土豆优酷同步更新~

土豆:https://www.tudou.com/home/_48625324

优酷:https://i.youku.com/u/UNDEwOTI1NTI=


【游戏作品地址】https://rm.66rpg.com/thread-382542-1-1.html

这次的视频分3次录制,由于各种个人原因,每次录制时间间隔较长,导致最后通关时候前头的剧情已经忘的差不多了,最后总结有很多2B发言,另外录制说话也非常拖沓,请大家多多包含。P3、4、5BGM又高能了,我对不起大家!


【更新日志】

3.13  P1发布  作者的脑洞我不懂,感觉自己胆子变大了呢!

3.14  更新P2  卡关卡关,作者你的提示就不能多给点吗?而且这个游戏居然是有配音的!!马赛克的配音其实我蛮喜欢的=w=

3.15  更新P3  眼神那的框框到底是什么意思?!

3.16  更新P4P5  这个逻辑题我是真的苦的想骂娘啊,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啊?

4.1  更新P6  这一P由于直播时候的录制事故导致视频质量严重下降,卡顿、画面静止、版聊(划掉),虽然对剧情影响不大,都是在解谜部分出事,所以大家可以直接跳到后半部分开始观看剧情。虽然我努力的后期补救了,但还是非常对不起大家!(就是这个头疼的后期才让这一P难产了这么久_(:3」∠)_)

4.4  更新P7 BE回收 在这P发布期间我居然还收到了人生第一条私信!知道还是有人在关注我的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(`・ω・´)╭(′▽`)╯~>_<~+

4.6  P8完结  这个红色三倍速还是略蛋疼的,我已经尽量不说话了,但是三倍加速还是看的有点慢,再快就完全听不见我说话了。看了作者发布页发现不止我一个人卡第一次的最终追逐战,那估计是游戏问题了。如果看着不舒服这部分可以直接跳过,不影响剧情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特别鸣谢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【游戏作者:殇葵】给我们带来的优秀游戏!

感谢[mysryla][纱纳]的评论留言!

感谢[威廉才子Miko]的私信支持!(人生第一条私信支持有木有!)

感谢所有观看和支持我实况的朋友们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