樰琊

© 樰琊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实况发布】偶弦【黑童话微恐解密】


自制 国产游戏良品 像素图非常的精良,特别精细!特别可爱!BGM设置非常好听。黑童话向解谜RPGMaker游戏,没有什么高能,但有点小惊吓。

      『 这是一个关于时间的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梦中醒来,身处于一个陌生的房间中,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里究竟是哪里?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揭开事情的真相,还是逃离这里?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切,由您开启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』

作者非常的细心,基本所有能调查的物件有都对话,像素图和立绘都非常细致。其中我特别喜欢的细节就是主角的像素图可以坐椅子,是真的有“坐”这个动作的哦~所以遇到椅子我都喜欢去坐一下-。-……


【视频地址】

B站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942887 B站直传没有高清转码真是一大缺憾啊,难得可爱的土豆给了我高清。最近投稿发现视频标题的字数放宽了好多真是高兴,上传也很方便!审核君也都工作的很及时啊。

土豆优酷同步更新~有高清哦~土豆的上传和转码都要比优酷快一些-。-所以我喜欢土豆


【游戏作品地址】https://onira.lofter.com/post/3391f6_108430d


【更新日志】

9.22  更新Part1  录制事故不断_(:3」∠)_浪费了好多时间才发上来,开头居然就有追逐战,略有一点小惊吓。土豆居然没有给我高清,讨厌-。-

9.23  更新Part2  咱们少主果然是多才多艺。童话书确实有点多有点长,根据一些著名故事改编,果然是黑童话-。-还是录制事故不断_(:3」∠)_不知道为什么视频的后半段只有单声道了,真是怪事年年有,录制的时候特别多-。-

9.24  更新Part3  仍然录制事故,本来P3P4一起录好的,愣是拖延到只处理好1P,我也是醉了。调试视频让我把剧情都快忘记了_(:3」∠)_

9.25  更新Part4/5  总算找到了替代方法能够顺利把视频发上来了,我们的剧情也终于有了长足的展开!少主!等我来救你!然后,papa你为什么头发颜色跟少主不一样0 0?

10.2  更新Part6  打出2个结局,虽然主人解决我是觉得有点意味不明啊,不过最后还是没胆子看那个楼道里的怪物啊残念啊。

10.4  更新完结  真结局[亲人]附支线收集  还是这个结局好啊,不过如果玩偶结局我们不变成玩偶的话我更喜欢那个结局。啊,这个游戏也蛮长的,而且做的真不错!可惜最后这P没有高清,是我的锅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特别鸣谢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【游戏工作室:Onion rabbit】给我们带来的优秀游戏!

感谢[对你不适冷态度][昭桦][影芯铭依][亿万巡礼]的评论留言!

感谢所有观看和支持我实况的朋友们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